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兒子老是唸些我聽不懂的英文

,Stealth Fighter; Cruise Missile; CIWS

(Close-In Weapon System) ; Maverick; Walleye

看我一臉迷惑,他倒是有耐心地一一說明,

stealth fighter 是難以被雷達偵測的匿蹤戰機;

 cruise missile 是巡弋飛彈; CIWS close-in weapon

system 的縮寫,是近程防禦武器系統,裝設在海軍

艦上; Maverick 是小牛飛彈; Walleye 是大眼魚飛彈。

媽咪記住了嗎?

我哪記得住?

你都不認真,爸爸都記得住。

 

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匿蹤科技 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強力震波

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恐懼嚇阻 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智慧軍武

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最大衝擊 Discovery Channel - 新時代武器 - 無所遁逃

 

兒子有個熱愛軍事照片及影片的老爸,有事沒事就播

放 Discovery Channel 發行的新武器 DVD。耳濡

目染下,兒子說他長大要當匿蹤戰機飛行員,我聽了

差點沒暈倒。我一向不給孩子看電視,除了之前在

有朋自香港來—MSB 魔法校車25週年慶」裡所提

到的 Magic School Bus 魔法校車及 Dr. Seuss 動

畫片外,爸爸總是會偷渡些娛樂片讓孩子開開心,

如:Cars, Cars 2, UP, Wall E, Monsters Inc.,

Incredibles 等等。收藏較多的是科學類DVD,尤

其是太空及軍武類的DVD,每當我叨叨唸好花錢,

他總是義正言詞地說,軍事科技是尖端科技,軍事

科技更是科技之母。

今天他又抱著一些軍武類 DVD回家,我才要開口叨

叨唸,他老兄露出勝利的笑容,特價一片99元。

哪有這種好事?誠品敦南B3,不信你看發票。

Future Weapons: Smart Weapons;

Future Weapons: Maximum Impact。

等著下次兒子再來分享最新武器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彩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